Skye

最近沉迷蝙蝠家族,桶厨
杂食党

记脑洞

记脑洞,先占tag致歉


下面开始↓

奇异博士烦走了多玛姆之后,在多元宇宙的夹缝里捡到了一个遍体鳞伤的少年,他把这个孩子带回了卡玛泰姬并治好了这个孩子,但这个孩子却什么都不记得了。在发现这个孩子有很好的魔法天赋后,他决定收养并教导这个孩子,给他起名叫杰森陶德。

杰森果然成了一名优秀的法师,他在和奇异博士沟通后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并给自己起了个代号“红头罩”。

杰森很喜欢钢铁侠,他总觉得钢铁侠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就像他曾经认识一个和托尼斯塔克很像的人一样。托尼显然也很喜欢这个聪明又富有正义感的年轻人,当他知道杰森没有过去的记忆,是奇异博士的养子后,他对杰森就像对自己的儿子,他甚至送给杰森一个人工智能,杰森给他起名叫阿福,托尼问他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杰森也不知道,只是当他想到托尼的管家是人工智能贾维斯,他就觉得他的管家人工智能就该叫阿福。每次奇异博士去复仇者大厦总会抱怨托尼抢走了自己的儿子,但每回都会被托尼给卡玛泰姬的资金支持挡回去。

杰森和蜘蛛侠,钢铁之心,绯红女巫和快银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是年轻一代的复仇者,他们一同冒险,一同成长。

但是杰森一直没能找回自己的记忆,他有时候也会迷茫,但更多的他觉得其实找不到过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有喜欢并愿一生为其奋斗的正义事业,有亲人有朋友,还能有什么是比这些更重要的呢?

直到有一天,杰森独自去执行一个任务,一个人制造了一个目的是为了穿越时空的机器,在他被逼入绝境后,他启动了那个当时还没有完全造好的机器,杰森被吸了进去。

当杰森回复意识之后,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叫哥谭的城市,而他身上除了一个悬戒一个头罩以及一个在头罩里连网都连不上的阿福外什么都没有,而他不知道为什么对这座他连听都没听说过的城市有一种诡异的熟悉感。当他凭直觉找到了一间空着的位于犯罪巷的房子安顿下自己并在第30次因为听见关于这座城市的超级英雄蝙蝠侠的消息而莫名其妙的心痛后,杰森确定这里一定和自己的过去有关系。他决定留在这里一边寻找自己的过去一边寻找回家的方法。在犯罪巷待了一段时间后,杰森对对这里的孩子产生了强烈的共情,再加上他认为想要找到过去就一定要接触蝙蝠侠,他决定在哥谭以“红头罩”的身份出道,并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建立了自己的势力,他教导犯罪巷里的孩子们,教他们如何保护自己(因为杰森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要离开)。

蝙蝠侠最近很不爽,他的城市里出现了一股新的势力,由一个自称“红头罩”的人领导,这个代号总会让他想到一些不好的过去。在和那个人交手后,这种不爽到达了顶峰——这个红头罩甚至会魔法——蝙蝠侠讨厌魔法,魔法意味着不可控。他寻找过扎塔娜的帮助,但扎塔娜说这种魔法不属于这个世界。蝙蝠侠拒绝了夜翼的帮助请求(虽然他知道夜翼一定不会乖乖听话),把达米安送去和乔一起在大都会上学(虽然达米安每天还会回韦恩庄园睡觉。氪星人牌飞行器,你值得拥有),然后默默地把调查红头罩身份的重要等级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钢铁侠也很不爽,他看好的后辈,他的干儿子(自认为的)在执行任务时失踪了,他找过奇异博士,但奇异博士只跟他扯了一堆类似“万事自有其缘法”之类的鬼话,在被威胁以后不会给卡玛泰姬一美分资金后才勉勉强强的告诉他杰森回家了。见鬼,钢铁侠想,我可是听你说过你捡到杰森时他的样子的,他回什么家,他的家就在卡玛泰姬,就在复仇者大厦。他决定找回杰森,并且争取到了王的帮助(王打算帮忙这件事是不是奇异博士的指使没人知道)。


大概就是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和人撞梗orz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写,就算写了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完,因为我的脑洞就到这里,可能等我把后面大纲构思好就会开始写,但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是构思完大纲对我来说就代表我写完了,那样的话我大概会把大纲放上来。

评论(2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e | Powered by LOFTER